運動雲

經典賽/奪冠賠率公布!台灣同組只優於巴拿馬 英國最不被看好

▲2023年經典賽中華隊。(圖/中華職棒提供)

▲2023年經典賽中華隊。(圖/中華職棒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FOX Bet Live》公布WBC經典賽賠率,多明尼加超越美國,奪冠機率最高,台灣則排名第12,在A組只優於巴拿馬。最不被看好是英國,美式賠率達+40000。

根據《FOX Bet Live》網站指出,多明尼加賠率+200,美國賠率+250居次,日本排名第3,賠率+350,第4名、第5名分別為波多黎各、委內瑞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排名第8,賠率+2200,台灣賠率+8000,名列第12名,同組的古巴奪冠賠率最好,排名第7,荷蘭第9,義大利與台灣賠率相同,巴拿馬排名第14。英國墊底,最不被看好,網友直呼,「賠率+40000真的是太狂了。」
 

▲FOX Bet賠率。(圖/截自推特)▲FOX Bet賠率。(圖/截自推特)

▲FOX Bet經典賽奪冠賠率,台灣在預賽A組,只優於巴拿馬。(圖/截自推特)

其他國外博弈網站《Beisbolpuro》、《TopSport》更早在去年12月即公布WBC經典賽賠率,台灣在參賽20隊當中,排名第8。

《Beisbolpuro》網站指出,美國奪冠機率最高,美式賠率+260,賠率3.6,多明尼加排名第2,賠率4.1,第3是日本,賠率為5.1,波多黎各排名第4,賠率10.5;委內瑞拉、古巴、南韓奪冠賠率皆為13。

台灣排名第8,奪冠賠率23,荷蘭、墨西哥分別排名9、10,賠率分別是35、36。

經典賽中華隊將在3月8日首戰對上巴拿馬,3月10日對上義大利,3月11日交手荷蘭,3月12日碰上古巴,A組前兩名晉級,3月14日從台灣出發前往東京巨蛋打8強複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