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心臟病突住院 服務犬「送抱抱+親親」全程貼心陪伴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美國飼主班森(Brian Benson)罹患心肌病變,他的服務犬馬格諾斯(Magnus)陪伴他住院,只見6歲的馬格諾斯趴在主人身邊,在治療過程中帶來很大的療癒能量。馬格諾斯和主人的日常互動相當可愛,早已是擁有超過60萬粉絲的小網紅,這次陪伴爸爸住院更是打動許多人。

班森一直以來很喜歡紀錄馬格諾斯的可愛日常,而聰明貼心的馬格諾斯也是一隻合格的「服務犬」。日前班森因為胸痛緊急送醫,原以為只是小問題,沒想到當場就被留院治療,原來是罹患心肌病變,當下家人沒辦法陪伴,但是馬格諾斯是服務犬,可以陪在主人身邊,因此汪星人成了給了最溫暖的療癒與陪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gnus The Therapy Dog(@magnusthetherapydog)分享的貼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馬格諾斯時時刻刻陪在主人身邊,送親親給抱抱,讓痛苦的治療過程中輕鬆許多,逗趣的是牠和2個小主人竟然在班森的病床上睡著,這個畫面讓爸爸莞爾捨不得吵醒。班森表示,住院期間2個女兒時時刻刻待在醫院,這對孩子們來說心裡肯定承受了不小的壓力,「那天我跟醫生護士講話,回到床上就看到3個孩子睡倒在我床上,喜換這個畫面。」

班森好轉後牽著馬格諾斯離開醫院,他心裡很感謝在住院壓力期間,馬格諾斯帶給他和孩子們很大的安慰。網友們看到這溫馨的景象,也深深被打動,「狗狗太乖太可愛了」、「老天爺沒空看顧所有人,所以祂派了狗狗」、「謝謝醫院有這樣的安排,真希望我的狗狗也能陪伴」。

【小編嚴選】

鮭魚油Omega3提升保護力! 適口性好不臭臭喔~

【你可能有興趣】

原本每天黏緊緊!虎斑貓半年不見最愛哥哥 重逢舉動又酸又甜

奴才奉上「恐龍棒棒糖」主子想吃狂被整 霸氣抓住網幫叫好

平常都拆家!汪露營累到狂睡 搶枕頭把爸爸擠到邊邊

她喵星人扯衣袖拉超長「幫忙試彈性」 媽無奈錄影:我要去唱戲了

羅威拿「偷拔機車鴨鴨」媽嚇壞 被阻止呆萌回頭:不能玩嗎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寵物王國線上買

關鍵字: 服務犬醫院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