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畫面曝!男酒駕BMW「快到剩殘影」 女過馬路遭撞飛慘死

記者黃彥傑、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30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9歲蘇姓婦人過馬路,遭到55歲賴姓男子酒駕撞飛,婦人倒地後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透過畫面可以看到,賴男當時車速快到畫面都快拍不到,蘇婦家屬目睹整個過程,當場崩潰衝上前,但仍喚不回蘇婦的寶貴生命。賴男事後酒測,酒測值達0.57毫克,後續也被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             汐止車禍。(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賴男車速快到剩殘影,撞死正在過馬路的蘇姓婦人。(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初步調查,蘇婦平時獨居在汐止,事發當時正準備送兒子、媳婦及孫女離開,而透過車禍當時的影片可以看見,蘇婦雙手提滿物品準備過馬路,而此時一輛BMW高速衝來,當場將蘇婦撞飛,家屬見狀嚇得衝上前查看,但蘇婦因猛烈撞擊,倒地後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蘇婦送醫搶救,但她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BMW男酒駕撞死過馬路婦人。(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BMW男酒駕撞死過馬路婦人。(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肇事的賴男事後經酒測,酒測值達0.57毫克,被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另依其交通違規事實部分,製單舉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