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卡線「釣到鱷魚」慘成浮屍 男遭拖入水中活活咬死

▲鱷魚

▲36歲菲律賓籍男子馬文與7名友人在河邊釣魚,沒想到遇上一隻鱷魚。(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36歲男子29日下午前往河岸釣魚,因魚線卡在水中,以為有大魚上鉤,沒想到水中出現的生物居然是一隻鱷魚,牠張口咬住男子腿部,直接把他拖入水中,活活咬死。

中國報報導,事發地點位在沙巴斗湖省小鎮仙本那,29日當地下午3時許,擔任農場工人的36歲菲律賓籍男子馬文與7名友人在河邊釣魚。

警方透露,事發當時,馬文的魚線卡在水中,決定嘗試用長棍調整魚線,「突然一隻鱷魚從水中撲向他,咬著他的腿部將他拖入水中」。隨後,在農場工人與當地居民的協助之下,警消等單位下午4時展開搜救行動。

在搜救隊抵達現場後,一度發現馬文遺體漂浮在水面上,但當人員企圖靠近時,一隻鱷魚再度把遺體拖入水中。警方表示,目前尚未尋獲死者遺體,搜救行動將持續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