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心中都有該換的」 謝欣霓:盼接地氣的部長入閣正視人民

▲▼謝欣霓。(圖/翻攝臉書/謝欣霓)

▲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圖/翻攝臉書/謝欣霓)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新舊任內閣團隊31日交接,各界皆盼望新內閣能帶來新氣象。對此,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就透過臉書表示,這次內閣改組每個人心中都有「該換掉的部長」,可惜自己心中的那個沒換,但希望藉由幾位接地氣的部長入閣,可以帶動行政團隊,正視人民的聲音而不是只有台積電的聲音。

謝欣霓表示,自己看了新任內政部長林右昌的敗選檢討,深表認同,唯有接地氣與人民憂患與共,才能明白人民的辛苦在哪。由於她現在身為永恆旅行社執行長,更能體會疫情之下旅遊業受到的影響,她認為,如果政府可以更深入民意,資源不亂用,一定可以共度難關並開創新局,但她也表示,很可惜說真話的人很容易被打成不合群的「刁民」,前陣子不小心跟一位高層人士吃飯,耳聞「謝欣霓最近的言論很讓人不喜歡」,她感嘆,自己如此真性情,所說的話都有人都覺得刺耳,難怪人民會不爽,也難怪民進黨輸得那麼慘。

謝欣霓提到,這次內閣改組每個人心中都有該換掉的部長,「可惜我心中的那個沒換」,但她希望藉由幾位接地氣的部長入閣,可以帶動行政團隊,正視人民的聲音而不是只有台積電的聲音,她也強調,「我不是說台積電不重要,而是台積電以外的人民更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