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哥哥害自己!「先知女」亂刀刺死後斬首 掀開垃圾袋滾出斷頭

▲▼垃圾袋。(圖/CFP)

▲患有嚴重精神疾病的貝拉爾,將哥哥的頭割下後丟入垃圾袋。(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英國41歲女子貝拉爾(Heaven Belal)因患有嚴重精神疾病,懷疑46歲的哥哥奧馬爾(Omar Belal)試圖對自己不利,突然用刀襲擊奧馬爾後將其斬首。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貝拉爾將哥哥的斷頭裝入了一個垃圾袋內,而這起案件目前已被帶到英國中央刑事法院審理。

據BBC等英媒報導,貝拉爾原本不與哥哥住在一起,但她卻在2021年2月突然從普利茅斯(Plymouth)搬到倫敦,希望住得離哥哥近一些。2021年7月27日下午,住在他們公寓樓下的鄰居聽到屋內傳來一陣騷動與男人的尖叫聲後,下秒電視就被開得很大聲,彷彿想要掩蓋些什麼,於是鄰居立刻上樓敲門詢問貝拉爾是否需要尋求幫助。

不過,貝拉爾當時並未應門,僅表示自己正在洗澡,於是憂心忡忡的鄰居只好在下午2時44分與社工聯絡,並和警察一起強行進入貝拉爾家。警方進入貝拉爾的家後,只見奧馬爾正躺在地上,身上還蓋有多個垃圾袋。警方掀開垃圾袋,發現這名男子的頭部已經失蹤,全身上下一絲不掛,胸部與身上還有多處刺傷。

警方隨後在一個垃圾袋內找到奧馬爾的斷頭,不過貝拉爾卻否認自己殺了哥哥。辯方律師指出,貝拉爾其實在事發當時也曾撥電報警,但接線員卻認為貝拉爾當時的精神十分混亂,因為她在電話接通後,將自己稱為舊約聖經中的先知「薩摩伊爾」(Samoeel)。

目前,精神病學家一致認為貝拉爾患有「非常嚴重的精神疾病」,精神科醫師也認為她當時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所作所為是錯誤的,因此控辯雙方都請求陪審團以「精神錯亂」為由,對這起謀殺案作出無罪判決,讓這次的刑事審判不同尋常的。截至今日,有關這起案件的審判仍在繼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