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新官方iPhone回收價 五年前機型不降反增

▲▼iPhone 13 Pro松嶺青、新色。(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更新官方回收價格。(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手機推陳出新,想要賣掉舊手機「回血」買新機,許多人都會參考蘋果官方的舊換新方案,近期蘋果也再度調整各機型的舊換新方案,有14款機型的收購價格「縮水」,最高少了1,500元,不過也有機型的回收價微幅回升。

根據蘋果官方公布的價格,縮水幅度最高的是iPhone 13 Pro,目前價格為17,600元,相較於前次調整的19,100元,整整少了1,500元,此外iPhone 13 Pro Max的收購價也少了1,400元,僅剩下20,400元。

▲蘋果官方iPhone回收價格。(圖/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官方iPhone回收價格。(圖/取自蘋果官網)

本次有五款舊機型維持原先回收價格,分別為 iPhone 12、iPhone Xs Max、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X。不過令人意外的是,有款舊機型的價格卻回升,iPhone 8的收購價從2,600元上漲到2,700元,雖然僅上漲100元,但官方調漲舊機型的回收價也是十分讓人意外。

如果尚未想要購買新機,還不準備買新裝置,仍可將現有的裝置進行折抵,蘋果會把與折抵價值相同的金額存進禮品卡,能隨時用來選購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