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駕車斷兩截 未婚妻噴飛喪命「腹中胎兒被撞出」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30歲男子尼克齊克(Adem Nikeziq)28日清晨酒駕超速行駛,結果車輛撞上電線桿,車身瞬間一分為二,車上23歲懷孕7個月的未婚妻當場彈飛車外,未出世的女兒甚至從她的腹部被撞出。母女倆離世的消息,讓男子失控痛哭。

紐約郵報報導,事發於28日凌晨4時45分左右,尼克齊克喝酒喝一整晚之後,讓未婚妻西爾梅塔(Adriana Sylmetaj)坐在副駕駛座的位置,酒駕上路。然而致命車禍就此發生,尼克齊克的車子撞上路障及電線桿,車身一分為二。

▲▼ 未婚夫酒駕,她懷孕7個月噴飛喪命。(圖/翻攝自臉書)

▲西爾梅塔懷有7個月身孕,原本預計會在4月12日迎接腹中未出世的女兒。(圖/翻攝自臉書)

西爾梅塔當場彈出車外飛到十字路口,一條斷腿落在距離她的遺體約6公尺的位置,腹中未出世的孩子也被撞出體外,在距離母親斷腿地點約6公尺遠的地點被發現。已知西爾梅塔懷有7個月身孕,原本預計會在4月12日迎接腹中未出世的女兒。

尼克齊克本人則是受傷,坐著輪椅出庭,但在開庭前數分鐘才得知未婚妻與未出世女兒雙雙過世的消息,當場失控痛哭。他如今面臨過失殺人、酒駕等指控,法官裁定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00萬元)現金保釋,預計2月2日將再度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