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半個地球找網戀女友!高富帥剛見面就遇車禍 撞斷脖子當場死

▲▼瑞典一名男子飛越半個地球後,到泰國與女友相會。豈料2人相聚5天後,男子就因交通意外去世了。(圖/翻攝自推特)

▲瑞典一名男子飛越半個地球到泰國與女友相會。豈料2人相聚5天後,男子就因為一場交通意外去世,下同。(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瑞典50歲男子馬蒂亞斯(Stefan Mattias)與27歲女友維拉奴克(Veeranuch Buthinkong)談了多年網戀後,本月首次穿越半個地球,來到泰國與女友相見。不過2人見面才不到5天,馬蒂亞斯就在當地遭遇了一場交通意外,當場身亡。

綜合泰媒與《鏡報》報導,維拉奴克透露,她與馬蒂亞斯自2年前在網上認識後,就迅速墜入愛河,並開始了每天與對方傳訊息和通話的日子。馬蒂亞斯承諾會給維拉奴克更好的生活,並讓她住在歐洲的一座大房子裡。

今年1月,馬蒂亞斯終於請了假,從瑞典飛到泰國與維拉奴克相會,2人約定好要在假期結束後一同飛回瑞典定居,沒想到意外卻在此時降臨。當地時間28日下午2時30分,吃完午飯的馬蒂亞斯想要騎機車四處看看,維拉奴克提醒他要小心騎車後,馬蒂亞斯就獨自開著一輛紅色機車出門。

▲▼瑞典一名男子飛越半個地球後,到泰國與女友相會。豈料2人相聚5天後,男子就因交通意外去世了。(圖/翻攝自推特)

不料,當他騎到距離村莊約6公里處時,機車卻突然在一個彎道失控,下秒掉入路邊的水溝裡,頭部撞上水泥管後死亡。警方透露,馬蒂亞斯被尋獲時,脖子已經斷了,頭部也有受傷的痕跡,右腿上還有一道很深的傷口,懷疑他是因為在不熟悉路線的情況下超速駕駛,才意外釀成交通事故。

附近居民指出,他們雖然沒有看到意外的發生經過,但他們聽到機車急速駕駛的聲音後,立刻就傳來了碰撞聲,於是他們立即報警。維拉奴克見到男友的遺體後痛哭失聲,她表示自己的心都碎了,「我男友只在這裡待了5天,他非常富有,但現在我已經一無所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