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3女大亂鬥!三寶媽「身上淋乾洗手」 瞬間引火80%燒傷身亡 

酒吧3女大亂鬥!三寶媽「身上淋乾洗手」 瞬間引火80%燒傷身亡。(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身上淋乾洗手,慘被嚴重燒傷。(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發生一起命案,37歲女子茱妮埃萊(Juniele Rocha Silva Monteiro)酒吧喝醉後,竟然把大量乾洗手淋在自己身上,後來不幸引火上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警方原本以為她是點煙時起火,調查後意外發現是被人刻意點火,目前已鎖定2名凶嫌。

事件13日發生在科蒂亞(Cotia)當地一間酒吧,茱妮埃萊在酒吧與2名女子發生衝突,後來便突然引火上身嚴重燒傷。27歲女子布魯娜(Bruna Regina dos Santos Amador)告訴警方,茱妮埃萊酒醉後突然把乾洗手倒滿全身,後來還點了一根香菸。

身為三寶媽的茱妮埃萊,送醫發現全身80%嚴重燒燙傷,且腎臟和肺部也有嚴重損傷,留院治療6天後被宣告身亡。警方原本判定事件是自殺未遂,直到看到店內監視器畫面才發現,茱妮埃萊是被與她發生衝突的布魯娜與另外一名女子刻意點火。

監視器影片可看到,酒醉的茱妮埃萊和布魯娜發生衝突,突然把乾洗手淋在自己身上,布魯娜後來便在同夥的幫忙下拿出打火機,刻意往茱妮埃萊身上點火,恐怖火勢瞬間把人吞噬。警方目前已將布魯娜逮捕,另一名凶嫌在逃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