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疑偷吃!人妻刀刺下體再狠咬 他「陰莖快被弄斷」虛弱慘況曝

記者張寧倢/編譯

歡樂的新年氛圍因婚姻不忠而毀滅。肯亞一名35歲女子懷疑丈夫出軌,在2022年的最後一夜挾怨報復,持利刃刺向丈夫的下體,導致他腹股溝受傷,還幾乎快咬斷丈夫的陰莖。而重傷男子在緊急送醫後接受了一場大手術,外媒也曝光一段他躺在病床上回答提問的影片,男子看起來相當虛弱,連說話都有氣無力。

▲▼肯亞男子被老婆狠咬陰莖,被迫接受大型手術。(圖/翻攝自YouTube/Accurate Breaking News)

▲肯亞男子被老婆狠咬陰莖,被迫接受大型手術。(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肯亞西部基西縣(Kisii)女子歐亞蘿(Grace Oyaro)新年前夕在家中攻擊丈夫奧努科(Eliud Kepha Onuko),持利刃刺傷了對方的腹股溝,並用力狠咬陰莖。受害的奧努科表示,妻子懷疑他和另一個女人婚內出軌,才會懷恨攻擊。

奧努科被緊急送往基西的教學與轉治公立醫院(Kisii Teaching & Referral Hospital),接受了一場大型手術。而歐亞蘿則是前往另一家私人醫院接受某種未揭露的疾病治療,出院後立刻被警方逮捕。當地媒體引述警方說法,聲稱這對夫妻疑似是因為複雜的三角戀關係發生激烈爭執,最後爆發衝突。

儘管歐亞蘿上法庭時對於所有指控一概不認,但檢察官認為她已構成嚴重傷害罪,明確違反刑法。代表奧努科的律師請求法官不要同意保釋,「我的當事人出院後將與被告繼續住在同一處屋簷下,若保釋將有失於安全保障。」

然而據當地媒體報導,最後歐亞蘿仍被以5萬肯亞先令(約新台幣1.2萬元)的金額獲得保釋,但條件是獲釋後不得與丈夫接觸或聯繫,但由於家庭關係仍在,在案件結束之前,若有需要回家,將由警方護送她到兩人原本的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