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都讚「iPhone升級快又順」 妹子每次更新都翻車:還能信嗎?

▲▼ 蝦皮,網購,低頭族(圖/記者劉維榛攝)

▲女網友抱怨每次iPhone更新都翻車。(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蘋果正式版iOS 16.3更新檔已於24日釋出,不少果粉都火速當起第一批「勇者」,許多人也在網路上回報更新後省電超有感,但一名女網友卻無奈發文表示,每次聽到前輩們回報「更新變超順」,自己卻屢屢「翻車」,讓她疑惑果粉的評論「還能信嗎?」

一名女網友在PTT對iOS 16.3更新檔釋出的提出看法,表示每次有更新檔上線後,都會有搶先更新的果粉大讚「又快、又順、零缺點」,要大家趕快更新,但她聽從前輩的建議更新後卻屢屢翻車,讓她疑惑「請問是真的很順很棒,還是因為不能只有我中招的原因?搞到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了。」

貼文一出,不少人幽默表示,「鄉民的嘴 騙人的鬼」、「會翻車是因為妳是天選之人」、「買手機不更新 笑死」、「每次這種文下面一堆安卓用戶過來反串」、「其實只要沒惡性bug,剛更新根本感受不出差別」、「升級翻車就買新手機啊 這麼簡單」。

也有人認真回覆,「噴電 發燙 滿電更新完只剩79%」、「親友只更新大版號 16.0 15.0之類 電池健康度100」、「不是跨代升級都還好」、「認真回體感真的比16.2好」、「16.3續航變長有感」、「 我都更新完了… 但什麼省電、順暢或者踩雷目前都無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