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梁文傑應堅持過去信念 柯文哲:「停掉兩岸交流」才不會雙標黨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準行政院長陳建仁內閣完整名單29日出爐,落選台北市議員的梁文傑入閣擔任陸委會副主委,引發外界熱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31日酸說,梁文傑過去堅持共機擾台就將雙城論壇停掉,現在到陸委會之後,希望對方堅持其信念,把台灣、中國大陸交流全停掉,才不會有「雙標黨」問題。

▲柯文哲於台大任職最後一天,步行上班。(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於台大任職最後一天步行上班。(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卸下台北市長身份、重返台大醫學院任教的柯文哲,因為辦理提前退休,31日是到台大上班最後一天,2月將全部投入到民眾黨主席身份,備戰2024總統、立委選舉。

柯文哲31日上午7時從家裡出發步行到台大上班,會前被媒體詢問內閣問題,針對梁文傑是否適任陸委會副主委?柯文哲回應,當時梁文傑還在當台北市議員時,堅持只要有共機擾台,就要把雙城論壇停掉,「現在他去當陸委會副主委,我們希望他堅持以前信念。」

柯文哲提及,短期內共機還是會擾台,所以梁文傑當陸委會副主委後,「應當把台灣、大陸目前的交流全部停掉,這樣他才不會有雙標黨問題。」

▲柯文哲於台大任職最後一天,步行上班。(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