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日本隊世界首殺絕OMEGA 暗槍占學龍忍機召陣容153小時通關

▲▼ 《FF14》日本隊世界首殺絕OMEGA 暗槍占學龍忍機召陣容153小時通關。(圖/翻攝自 Haruka_Setsuna 推特)

▲ 絕 OMEGA 檢證戰出現世界首殺隊伍。(圖/翻攝自 Haruka_Setsuna 推特)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Square Enix《Final Fantasy XIV》在上週二開放了最新絕等級副本「絕 OMEGA 檢證戰」,製作人吉田直樹曾經對外表示這次開放的絕副本不會比上一個絕副本「絕龍詩戰爭」困難,相比絕龍詩戰爭費時 147 小時終於有團隊通關,絕 OMEGA 檢證戰在歷經將近 153 小時,才終於出現世界首殺團隊。

這次世界最快速通關的團隊為日本 Gaia DC 的 UNNAMED_,過去曾經在煉獄篇零式 4 層首殺競速當中,拿下世界最快首殺的紀錄,更還獲得官方推特發文認證,如今 UNNAMED_ 更在 1 月 24 日才剛開放的絕 OMEGA 檢證戰首殺競速當中,以 153 小時的紀錄拿下世界最快通關紀錄。

根據 UNNAMED_ 成員在推特發表的通關截圖來看,通關陣容為:暗黑騎士、槍刃士、占星術師、學者、龍騎士、忍者、機工士、召喚士,對比絕龍詩戰爭花費 147 小時在 2022 年 5 月 2 日 21:02 被首殺的通關紀錄,絕 OMEGA 檢證戰在 2023 年 1 月 31 日 03:34 被首殺,足足多了將近 6 小時的攻略時間。

過去《FF14》遊戲製作人吉田直樹曾經對外表明絕 OMEGA 檢證戰的難度不會比絕龍詩戰爭還高,如今前者的世界首殺紀錄時間比後者多出近 6 小時,且絕 OMEGA 檢證戰的戰鬥階段僅有 6 段,也比絕龍詩戰爭的 7 段少,即便兩者的戰鬥時間軸都差不多是將近 19 分鐘,顯然「OMEGA 沒有比較難」的說法事實成立......並沒有。

隨著絕 OMEGA 檢證戰世界最速通關隊伍的出現,《FF14》社群自然掀起了相當多的討論,接下來外界也相當關注第二名和第三名通關的隊伍究竟是何方。

關鍵字:Square EnixFinal FantasyFinal Fantasy XIVFF1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