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凍縮土地公廟「吃便當」下場悲慘! 警抓人鼻酸:就快能回家

▲▼暖警也不捨!熱心警關懷街友竟是通緝犯。(圖/苗栗警方提供)

▲暖警也不捨!關懷街友竟查到是通緝犯。(圖/苗栗警分局)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寒流接力強襲,過年期間全台嚴寒凍骨,苗栗有員警巡邏經過一間土地公廟時,赫然發現一名男子只穿單薄外套,坐在裡面吃便當,員警擔心他,沒想到這一問之下,抓出男子其實是通緝犯,當場遭解送歸案,過程也讓員警難忍鼻酸。

苗栗分局北苗派出所警員羅翊嘉、許姿涵於29日初八下午2時許巡邏,在土地公廟發現見一名男子,衣著單薄,身上只有一件風衣外套配輕便長褲,獨自坐在椅子上,神情落寞地吃便當,當時正逢寒流,苗栗地區日間氣溫低於10度,員警深怕他受寒,主動上前關心,沒想到一查意外發現,這名「街友」竟是通緝犯。

男子聲稱自己是桃園人,但身無分文無法返家,而且不知道自己已經被通緝。員警雖然對他的處境感到不捨,但仍將他依法解送歸案。警方帶人回到派出所後,隨即提供熱水、食物讓他暖暖身子,男子原本還很錯愕被通緝,經過員警說明及安撫,最後也積極配合完成相關程序,讓員警不禁直呼:「雖然是在做對的事情 ,但還是有些鼻酸,是很特別的經驗。」

警方表示,因過年期間寒流來襲,苗栗地區日間氣溫低於10度,這次主動上前關心該名男子,後續要轉介相關社福單位,卻在查閱身分時,意外發現他是名通緝犯,員警也當場安慰該男子,配合相關程序到案後「就能回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