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好消息!威金斯有望今日作客雷霆回歸:我感覺很好

▲▼勇士威金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威金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據勇士隨隊記者霍姆斯(C.J. Holmes)報導,威金斯(Andrew Wiggins)已回歸完整訓練且狀況良好,有望今日作客雷霆重返比賽。 

近兩個月,威金斯先後遭遇右內收肌拉傷和非新冠疾病影響,自12初至1月初連續高掛15場免戰牌,好不容易本月8日回歸,26日又因病缺席2戰。

「我是真的生病了,出現比平時更多的咳嗽症狀,讓我無法在那樣的狀態打球。我已經因為內收肌受傷休息了好長一段時間,在那樣的情況又無法效力球隊是有點惱人的。」威金斯說道。

在休兵15戰之前,威金斯出賽22場,場均貢獻19.1分、5.1籃板和2.2助攻,投籃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別為51.1%以及 45%。但本月回歸後,威金斯過去7場戰力下滑,場均繳出12.4分,投籃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也分別跌至34%以及22.7%。

不過他前天已回歸球隊進行對打訓練,威金斯也表示感覺良好,「我打了些好球,在場上狀態很好。」他說道。至於因右髖酸痛連續缺席7戰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何時歸隊,主帥柯爾(Steve Kerr)並未給出回應。

▲▼勇士威金斯、伊古達拉、藍柏。(圖/CFP)

▲勇士伊古達拉。(圖/CFP)

關鍵字: 勇士威金斯Andrew Wiggin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