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議會新春團拜 邱奕勝:各項福利措施已逐步到位

▲桃園市議會新春團拜

▲桃園市議會新春團拜,議長邱奕勝表示:新的一年各項福利措施已逐步到位。(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30日於市議會新春團拜表示,桃園各項福利措施已逐步到位,包括65歲以上市民長輩(原住民55歲以上)的三節及重陽敬老禮金從2000元調高到2500元,以及全面推動5歲幼兒免學費與國中小免費營養午餐,這些政策都廣受市民好評,期許新的一年議會也能繼續為民謀利。

邱奕勝議長表示,200多萬市民期盼新的一年桃園市會有更傑出的表現,感謝市府團隊及所有議員對調高長者三節敬老金、國中小學營養午餐免費等福利政策的支持,今年新春走春時,許多長者反映已領到敬老金,而學校即將開學,希望議會可與張市長一起到學校關心營養午餐執行的情況。

▲桃園市議會新春團拜

邱議長指出,在新的一年,期盼桃園的建設與福利繼續啟動,讓所有市民過好日子,桃園在兔年有更美好的未來。而民間經濟這兩三年受到疫情的影響,在後疫情時代,期盼在市府與議會的合作下,可以協助許多受創的市民朋友,逐漸恢復榮景。

▲桃園市議會新春團拜

市議會新春團拜,市長張善政依例率領市府團隊出席,感謝市議會在去(111)年底通過預算案,包含調高長者三節禮金、國中小學營養午餐免費、幼稚園大班(5歲幼兒)免學費等,讓市府順利啟動多項「有感政策」,未來還有許多公共工程、捷運、教育、農業、觀光等深具挑戰性的政策,都需要議會的大力支持,希望市府與議會相互合作、府會和諧,一起推動桃園向前進步,讓市民享受優質市政。

包括副議長李曉鐘及各選區市議員、桃園市政府副市長蘇俊賓、王明鉅及市府各局處首長等皆一同出席市議會新春團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