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驚爆8警殺人!高階警出軌人妻被醋夫撞破 招同僚殘忍割喉棄屍

▲▼馬來西亞警方16日發現一具腐爛男屍,沒想到背後卻爆出了8警殺人案。(圖/翻攝自Facebook)

▲馬來西亞警方16日發現一具腐爛男屍,沒想到背後卻爆出了8警殺人案。(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警方16日在東馬沙巴發現一具腐爛男屍,深入調查後發現竟有多達8名警員涉嫌犯案,轟動全國。當地媒體最近也踢爆案件的驚人內幕,原來這起案件的起因是因為其中一名高級警官和有夫之婦搞外遇,被情婦的丈夫發現並狠狠毆打,事後這名懷恨在心的警官便招來同僚一起殺害對方。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沙巴當地警方16日在斗湖(Tawau)一座油棕園發現一具腐爛男屍,當時現場疑點重重,因此警方便將此案定調為謀殺案。不料,經過深入追查後,警方驚訝發現涉案的8名嫌犯竟是自己的同僚,其中甚至還有4人是高級警官,隨即上門逮捕他們協助調查。

當地媒體30日取得消息,原來這起案件的2為主謀分別是死者的妻子,還有有著拿督封號的58歲高級助理總監;而負責持刀殺人的則是助理警監級別的44歲警官。涉案的其餘6人有2人為高級警官、3名普通警員,和一名酒吧業者。報導稱,此案的動機源於1月3日的一次酒吧鬥毆事件。

當時,死者在酒吧撞破妻子與高級助理總監的情夫喝酒後,揭發2人有私情,進而與情夫發生衝突,不料情夫懷恨在心,與死者的妻子一同策劃了這起謀殺案。據悉,死者在13日與妻子乘坐情夫的車一起出門,沒想到隨後被載到油棕園割喉殺害後棄屍荒野。更讓人驚訝的是,死者的妻子在案發過程中,竟全程坐在一旁目睹丈夫被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