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花55元抱走千萬!清原芋圓開出「1張千萬發票」 幸運門市曝光

▲▼清原芋圓雲林西螺店。(圖/翻攝清原芋圓雲林西螺店臉書粉專)

▲清原芋圓雲林西螺店開出千萬發票。(圖/翻攝清原芋圓雲林西螺店臉書粉專)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財神爺來了!財政部1月25日公布最新一期(111年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光是3大超商就開出6張千萬發票,沒想到芋頭飲品專賣店「清原芋圓雲林西螺店」近日也驚喜宣布再添一位千萬得主,只於門市花55元買燒仙草就幸運中獎,還不掏出發票對獎了。

清原芋圓雲林西螺店於臉書粉專驚喜發文透露,有一名消費者在2022年12月31日跨年夜當天於門市消費55元買了一碗「黑金燒仙草」,幸運成了千萬得主,並喊話當地人趕緊掏出12月31日的發票來對獎。而該店老闆受訪時也表示,是因為有客人對完發票後特地致電門市説:「要是慢一點他就是千萬得獎者了。」才發現原來門市開出了千萬大獎,「到現在還是很興奮。」

▲▼統一發票111年11、12月號碼。(圖/社群中心製)

▲111年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圖/社群中心製)

另,根據財政部清查兌獎狀況,前一期(9-10月)統一發票還有4張千萬特別獎、2張200萬元特獎無人兌領,兌換期限為3月5日前,提醒中獎人儘速領獎。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024台中千層蛋糕整理包!精選20家特色店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