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恬滑雪重摔「左手全斷掉」! 認犯1錯誤...腦袋空白:管好自己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藝人王心恬今(30日)頂著一頭金髮,現身凱渥開工,她也透露日前去日本滑雪時,不慎摔倒導致左手骨折,意外發生嚇壞眾人,她說:「吃東西有受影響,斷掉前幾天還搬回家裡給家人照顧,是完全的斷掉的那種!」

▲▼凱渥集團群星開工,王心恬。(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心恬日前去日本滑雪摔傷。(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恬從12年前就開始滑雪,更是時常在社群分享滑雪美照,不料卻發生摔傷意外,雖還不到需要開刀的程度,但現在手仍抬不太起來,「其實真的是不危險,我真的是不小心的,那時候都不能洗澡,都用擦澡,我那時候受傷還覺得應該是脫臼,都還沒想到生活會不方便,X光出來全斷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有點麻煩,但朋友都有幫忙,會幫我送餐。」

▲▼凱渥集團群星開工,王心恬。(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心恬日本滑雪摔傷,坦言保了3家保險。(圖/記者周宸亘攝)

被問擔心會有後遺症嗎?她則說:「醫生有擔心肌肉量會掉,但我有在做運動所以還好!骨頭要長3個月,我希望2個月好,希望3月初可以再去滑雪,4月還要去鐵人三項!」而近期許多人都在滑雪,她也呼籲大家真的別害怕,「我不滑雪的朋友叫我別滑了,但怎麼可能,我那時候是不專心,我在顧我後面的朋友,我以為她摔倒,結果變我自己,所以以後不要管別人,管好自己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