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惡魔」除夕夜表演完整公開! 文總送開工驚喜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因去年受文化總會之邀來台參與國慶演出,精湛的表演在台掀起「橘色旋風」,文總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再邀橘高校演出,30日更公開完整演出,讓大家開工第一天不孤單。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橘色惡魔」來台國慶表演。(圖/記者周宸亘攝)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橘色惡魔」來台國慶表演。(圖/記者周宸亘攝)

橘高校的吹奏樂部是日本管樂大賽的常勝軍,由於團員身穿橘色制服,所以有「橘色惡魔」的稱號,因2022國慶適逢台日友情50週年,文總與慶籌會歷時半年多的時間邀請及協調,感謝各單位協助,才讓橘高校師生來台演出及返日都順利成功,而當時表演畫面在網路上短時間內累積至逾300多萬次的點閱。

文總日前宣布,《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的壓軸卡司由橘高校吹奏樂部出動89位同學跨海參加演出,今天開工第一天,也公布完整演出,共帶來〈Winter Games〉、〈September 〉、〈Soran Funk〉、〈Memories of You〉及〈Sing Sing Sing〉五首曲目。

文總也透露,橘高校將在3月25日、3月26日舉辦畢業公演,並於日本時間2月12日早上10點開始售票,還分為現場及線上兩種票,提醒粉絲可以注意相關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