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開工日討吉利 賴清德親發紅包給黨工

▲▼賴清德發開工紅包。(圖/記者呂晏慈攝)

▲賴清德今天親自前往中央黨部發放開工紅包。(圖/記者呂晏慈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今天是農曆春節後的開工日,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30日下午親自前往中央黨部,到各部門「踩點」發放開工紅包,步行到10樓櫃檯前時,特別停下腳步與負責接聽電話的志工們寒暄,隨後轉往記者室,發放「一元復始」福袋給剛好來寫稿的媒體記者們。

10天春節連假結束,在春節復工的第一天,賴清德依循傳統習俗,親自前往中央黨部發放開工紅包給黨工、志工們,包括剛接任秘書長的許立明、副秘書長黃建嘉、楊懿珊、許嘉恬,以及多名黨務主管均陪同。有趣的是,當賴清德步行到10樓櫃檯前,發放紅包給志工們時,特別與志工寒暄幾句,還有志工「爆料」說接到不少關於立委高嘉瑜的電話,但賴並未特別回應,僅慰勉同仁們,並祝福新春快樂。

依照傳統習俗,不少公司會在開工日當天拜拜,老闆還會發放「開工紅包」給員工討吉利,而民進黨今天並沒有特別拜拜,由黨主席發放開工紅包,增添不少喜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