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呼聲高未入閣? 陳宗彥妙語:他過年在家玩貓

記者呂晏慈、陶本和/台北報導

內閣即將改組,針對外界關注甫卸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未入閣,行政院準發言人陳宗彥30日說,人選規劃要考量個人意願,他看過年期間潘孟安都在家裡玩貓,非常愉快。

▲▼行政院準發言人陳宗彥召開記者會公布新內閣名單 。(圖/記者李毓康攝)

▲行政院準發言人陳宗彥舉行記者會公布新內閣名單 。(圖/記者李毓康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召開臨時院會總辭,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陳宗彥下午舉行記者會,公布完整準行政院長陳建仁的內閣名單。

媒體會中詢問,為什麼潘孟安未入閣,且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呼聲也很高,但亦未入閣。對此,陳宗彥說明,在整個規劃上面,當然還有個人意願的部分,「我看過年期間,屏東縣的潘縣長都在家裡玩貓,玩得非常的愉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