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寫「小1哥寒假作業」!幼稚園萌妹崩潰大哭 百萬人驚:全答對

妹妹因為寫錯作業崩潰痛哭。(圖/翻攝人民網)

▲小妹妹因為寫錯作業崩潰痛哭。(圖/翻攝人民網)

圖文/CTWANT

沒有覺得比較難嗎?近日大陸一位名讀幼稚園的小妹妹,寫完寒假作業崩潰痛哭,因為她寫到小一哥哥的作業。對此,家長說已經重印了作業。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妹妹寫的竟然全都答對。

據《人民網》報導,安徽六安一名幼稚園小妹妹妹,因為誤寫小一哥哥的數學寒假作業痛哭。從影片中可見,媽媽說,寒假作業上面不是寫1年級嗎?要認字啊。不過,妹妺聽了還是一直哭。

據《星視頻》報導,媽媽已經重新印了一份給哥哥寫。媽媽表示,女兒平常就會主動寫作業,10以內的加減法都難不倒她。影片曝光後,觀看人次超過百萬,網友紛紛留言「重點是她居然會做」、「那哥哥得幫妹妹寫完作業,不過分吧」、「這個妹妹不會是學霸吧」、「幼兒園還留作業」。

有網友仔細看了作業的題目說「看了一頁,全對,妹妹厲害呀」、「我也暫停看了作業的第一張,妹妹全對。妹妹真的是個學霸呀」、「我哥當年也給我寫作業,我學前班就開始寫作文了」、「哥哥:真是我的好妹妹」。

看影片請點我。

延伸閱讀
她過年被催婚不忍了:過不好你們管嗎? 在座親戚目瞪口呆
人事改組大風吹!周志浩傳接衛福部常次 莊人祥升疾管署長
Sandy忘記幫繳學費 鹿希派險被「踹走」求助傅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