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阿伯上車沒付錢還玩弄司機 眾人開譙他秒變孬!離譜影片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67歲吳姓男子昨29日從三重區德林寺搭上公車,他因未戴口罩、票卡沒刷成功被司機兩度提醒,因而惱羞成怒沿途謾罵、騷擾司機,最誇張的是,他甚至摘下司機的帽子作勢要打人,有位男乘客看不下去破口大罵緊急報案,吳男被罵後瞬間變孬,轉身向大家道歉,但最後仍被警察帶走。

▲▼ 三重阿伯上車沒付錢,還玩司機惹怒眾人。(圖/臉書社團八里)

▲三重阿伯上車沒付錢,還把正在開車的司機帽子拿起來,惹怒眾人。(圖/臉書社團八里)

據悉,吳男昨下午5時許,在三重區三和路四段德林寺站搭上704路線公車,因票卡未感應成功且未戴口罩,林姓司機兩度好心提醒,吳男覺得被找麻煩,很不爽,下秒不顧司機正在開車沿途謾罵騷擾、伸手摘下司機的帽子揮舞作勢要打人。

其他乘客看不下去,有人拿起手機錄影、有壯丁怒譙破口大罵「你在衝三小」、有女子幫腔指責「他在開車耶!」,也有人大聲講電話報案「有人要找公車司機打架」。吳男被罵後瞬間變孬,立刻把帽子放回司機頭上,轉身向所有乘客揮手點頭道歉「歹勢!」這時公車已經停靠路邊,稍後三重警分局派員趕抵,登車將吳男帶回派出所規勸冷靜。

▼ 三重阿伯上車把正在開車的司機帽子拿起來,惹怒眾人,被罵後瞬間變孬,立刻把帽子放回司機頭上。(圖/臉書社團八里)

▲▼ 三重阿伯上車沒付錢,還玩司機惹怒眾人。(圖/臉書社團八里)

林姓司機等到將車駛回總站後到派出所協助釐清,吳男向警方坦承,是一時情緒失控,立即向司機道歉,雙方互不追究、各自離去。事後有人將影片貼上臉書社團再度引發眾怒,批評吳男「標準的欺善怕惡」,也有人說,「很佩服司機修養很好,沒和他起衝突。司機先生們都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