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高三少女失蹤87天 父親憂和「胡鑫宇案件」一樣

▲吉林失蹤87天的高三少女鄭春梅。(圖/翻攝紅星新聞)

▲吉林失蹤87天的高三少女鄭春梅。(圖/翻攝紅星新聞,下同)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江西15歲高中生胡鑫宇失蹤106天後,遺體在學校後山被尋獲,案件引起各方關注。遠在東北的吉林女高三生鄭春梅家屬憂心,女兒失蹤已經87天,擔心會和胡鑫宇案件一樣,最終只能尋回冰冷的遺體。鄭春梅的父親表示,「目前沒有關於女兒失蹤新的線索,自己因著急上火也患病在家。」

▲吉林失蹤87天的高三少女鄭春梅。(圖/翻攝紅星新聞)

《九派新聞》報導,鄭先生聽說胡鑫宇案件後,十分擔憂女兒的情況,「他們失蹤就差20天,同時上的熱搜,但現在還是沒有新線索,看到胡鑫宇的案件現在特別著急上火,也擔心我女兒會這樣。」

失蹤女高三生父親鄭先生指出,女兒在2022年11月3日是最後一個結束晚自習離開學校到學聲,但她沒有直接回到住處,而是到了發現女兒手機的吉林大橋下,隔天0時02分,鄭春梅回到欣昌小區時,有一名男子尾隨其後,「男子包裹得很嚴實,很難分辨出是誰,直至0時06分,女兒回到住所,該男子返回。」

▲吉林失蹤87天的高三少女鄭春梅。(圖/翻攝紅星新聞)

鄭春梅11月4日沒去學校,夫妻二人到其住所詢問,女兒僅對他們說,爺爺奶奶身體不好,要父母親早點回家,當晚鄭春梅還為沒有去學校的事情向父親道歉稱,「我錯了」、「不應該太任性」。

其後,鄭先生接到房東消息,鄭春梅晚上8時許離開住所,離開時說要回學校拿戶口本。得知消息後,鄭先生馬上報警,透過沿路監視器發現,鄭春梅最後身影消失在吉林大橋一帶。

鄭先生表示,家中有兩個孩子,哥哥也從外地趕回來尋找妹妹下落,「雖然警方讓我們不要抱希望了,但是活要見人死要見屍,絕不會不了了之的結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