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口愛完剪老公下體罰890元關10天 警方:檢出輕傷會轉刑案處理

▲湖北一名女子剪去老公下體,被裁罰200元人民幣及行拘10天。(圖/翻攝都市快報)

▲湖北一名女子剪去老公下體,被裁罰200元人民幣及行拘10天。(圖/翻攝都市快報)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湖北襄陽一名女子因剪掉老公下體被公安裁罰200元人民幣(約890元新台幣)及行政拘留10天。消息一出,引起網友一陣討論。大陸網友紛紛留言揶揄,「這才值200(人民幣,下同)?」;「這小事還調解?忍忍就好了」;「夫妻間哪有不打不鬧的」;「夫妻哪有隔夜仇,還要拘10天?」

▲修剪花木。(圖/CFP)

▲外界認為,女子剪去老公下體裁罰過輕。(示意圖/CFP)

根據湖北公安《行政處罰決定書》顯示,楊姓女子於21日晚間與丈夫在楊姓女子哥哥的家中臥室內,替丈夫OO後,用剪刀將丈夫生殖器上的陰莖剪掉。以上論述皆經被害人及違法行為人陳述和申辯,及物證剪刀證實。

楊姓女子行為構成故意傷害,警方決定對其採取10日的行政拘留及罰款200元,引起網友熱議,部分網友當成網路笑話看,也有網友認為判罰過輕,在網路上留言反諷。

對此,當地警方回應,目前對楊某治安處罰是暫時的,「公安機關正在等鑒定報告,待報告出來後會根據結果追究楊某的法律責任,若達到輕傷,就一定會追究楊某的刑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