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女假扮15歲女學生 成功闖高中「上學4天」同學發現真相傻眼

29歲女假扮15歲女學生 成功闖高中「上學4天」同學發現真相傻眼。(圖/翻攝自Twitter)

▲29歲女竟然假扮女高中生上學。(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近來發生一起離奇案件,29歲亞裔女子Hyejeong Shin竟然假扮成15歲女學生,成功在當地高中New Brunswick High School上學,4天後才被發現假冒身分而面臨指控。

新布藍茲維市(New Brunswick)警方表示,29歲的Hyejeong Shin向當地教育局提供偽造的出生證明,並且外貌也假扮成未成年者,成功在當地高中上學4天,後來由於校方人員無法確定她的父母或監護人身分,才讓她的誇張行為曝光。

同班同學表示,和Hyejeong Shin一起上學期間她曾邀請大家下課後一起去逛街,但大家都覺得她看起來有點奇怪,所以沒有前往,「她假裝是一名新生,可是我覺得她看起來不太像」、「好可怕,沒想到在學校竟然會發生這種事」。

校長強生(Aubrey Johnson)聲明表示,Hyejeong Shin透過提供假造文件,成功獲得臨時入學許可,上了幾堂課後,很快就被學校工作人員發現騙局,並立即禁止她進入學區。當地媒體發現,Hyejeong Shin 2019年畢業於Rutgers University大學,她為何要假扮成女高中生讀書,原因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