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翔傘失控重摔!39歲男「全身骨折」身亡 絕命自拍成最後身影

▲▼熱愛滑翔傘運動的德弗蘭卡,25日不幸在訓練中出意外,重摔地面後死亡,留下年輕的妻子與一對子女。(圖/翻攝自Facebook)

▲熱愛滑翔傘運動的德弗蘭卡,25日不幸在訓練中出意外,重摔地面後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巴西39歲男子德弗蘭卡(Reginaldo Aparecido de Franca)25日在進行動力滑翔傘訓練時,設備不幸出了故障,導致他從高空重摔地面,送院後證實死亡。德弗蘭卡曾在悲劇發生前在半空中自拍,卻沒想到這張自拍竟是他最後的絕命照。

綜合英媒報導,德弗蘭卡是一名熱愛滑翔傘運動的護理師,他不時會到公園練習滑翔傘,也曾多次在網上發布自己玩滑翔傘的影片。1月25日,他在保利尼亞公園(Paulinia)附近進行動力滑翔傘訓練時,卻意外出了飛行事故。

▲▼熱愛滑翔傘運動的德弗蘭卡,25日不幸在訓練中出意外,重摔地面後死亡,留下年輕的妻子與一對子女。(圖/翻攝自Facebook)

▲德弗蘭卡留下年輕的妻子與一對子女。(圖/翻攝自Facebook)

報導稱,當這名男子飛到保利尼亞市政府附近時,他的設備突然出現故障,導致他從高空狠狠墜落地面,身體多處骨折,心臟驟停。現場目擊者指出,德弗蘭卡當時曾在空中大聲呼救。

一位恰好在附近的心臟專家,在見到德弗蘭卡重摔落地後,迅速衝過來為他急救,而其他現場目擊者則立刻報警。儘管救護車緊急將德弗蘭卡送院搶救,但這名39歲男子仍在送院後被證實不治身亡。

德弗蘭卡曾在悲劇發生前拍下一張自拍照,沒想到這張照片竟成了他最後的絕命照。德弗蘭卡留下了年輕的妻子與一對兒女。雖然警方在事發後便立刻趕到現場調查事故發生的原因,但造成這起悲劇的主因至今仍不得而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