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出門散步只有狗狗回來...苗栗婦失聯7天!關機太久無法定位

▲▼苗栗55歲賴姓婦人年初二(23日)出門散步失聯至今,家人報警、po網請求協尋。(圖/翻攝「苗栗大小事」臉書社團)

▲苗栗55歲賴姓婦人年初二(23日)出門散步失聯至今,家人報警、po網請求協尋。(圖/翻攝「苗栗大小事」臉書社團)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55歲婦人年初二失聯至今,家人除報警外也在地方臉書社團貼文請求協尋,警方表示,目前還沒有具體成果,也商請地方救難團體協助搜尋,希望透過眾人協助,讓失聯婦人平安回家。

失聯婦人是55歲的賴淑仙,她女兒查看監視器發現,23日(年初二)上午10點38分帶2隻狗出門散步,中午12點53分其中一隻狗自行返家,之後就沒有婦人返家的畫面。

婦人女兒表示,「聽媽媽朋友說,初二上午10:30-11:00的時候他還有打電話與其他朋友拜年(對話內容還有邀請大家初三時前往家中聚餐),但初二下午他朋友要找她時,電話就打不通了。」

據了解,失聯婦人的先生和女兒除夕那天回嘉義老家過年,女兒在除夕、年初一和媽媽通電話,並沒有異常,年初二下午聯絡時電話已關機,年初三亦同樣關機狀態,家人不以為意,年初四女兒接到媽媽朋友來電,說媽媽年初三的餐會失約也失聯,家人趕回苗栗,第二天(年初五)報警協尋。

警方表示,電話關機太久定位不到最後通聯位置,目前無法定位,已擴大調閱週遭路口監視器過濾,目前還沒有具體成果。婦人失聯時身穿紫色上衣、黃色帽子、黑色布鞋,身高160公分,棕黑色長髮;家人也表示,婦人沒有失智、沒有精神疾病,身上只帶一支手機,深怕是在哪裡遇害或者出意外。

婦人最後出現身影的位置在,苗栗南勢車站附近的自行車車道那一帶,家人想透過眾人的協助,幫忙把訊息分享出去,希望婦人能平安回家。

▲▼苗栗55歲賴姓婦人年初二(23日)出門散步失聯至今,家人報警、po網請求協尋。(圖/翻攝「苗栗大小事」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