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本周到台灣 最快2月上場門票今開賣!鄉民卻要他「快逃」

▲鋼鐵人開賣2月11日、12日主場門票,主視覺已經將林書豪擺在C位。(圖/取自高雄17直播鋼鐵人粉絲專頁)

▲鋼鐵人開賣2/11、2/12主場門票,主視覺已經將林書豪擺在C位。(圖/取自高雄17直播鋼鐵人粉絲專頁)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林書豪正式加盟PLG職籃高雄17直播鋼鐵人,預計在本周抵達台灣,不過PTT網友看了昨天鋼鐵人隊對上富邦勇士隊的比賽狀況,直喊「林書豪快逃r」。

鋼鐵人用林書豪打廣告,今(30)中午12點開賣2/11、2/12的門票,似乎表示林書豪會在這2天現身球場。有網友昨日在PTT發出鋼鐵人和富邦勇士隊的戰況,圖中可見第二節尾聲比數是31:62,分數差了幾乎要1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直言,「當他(指林書豪)看到他即將效力的隊伍是這個樣子的時候,而且還都是洋將打的,會想些什麼,該叫他快逃嗎?」,該場比賽最終是勇士隊以106:82獲勝,鋼鐵人隊以2勝14敗在PLG排名最後。

▲▼             。(圖/翻攝自PTT)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有網友認為林書豪就是來拯救鋼鐵人隊,紛紛留言表示「來當救世主的」、「他來電一電,應該可以反轉啦」、「他認真打在台灣真的有逆轉的影響力」、「豪神降臨,單場狂砍81分救球隊」。

但也有不少人認為,「錢先入袋比較實際」、「有錢賺就好了」、「職業球員=來賺錢的,贏球看運氣」、「放寬心,每個月薪水有給就好」。

▲▼             。(圖/翻攝自PTT)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PTT)

雖然鋼鐵人售票海報主視覺已經將林書豪擺在C位,但總經理高景炎強調,「因為一切日期都尚未確定,因此我也不敢講,怕誤導消費者與球迷,讓他們以為哪一天林書豪會上場,但最後沒有出賽,這對球迷才是比較公平的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