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開工4顏色錢包最招財 1款絕對NG「錢會折一半拿不回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今日(30日)開工大吉,如何在新的一年為自己增加財運,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最適合兔年使用的4種招財錢包顏色,分別為綠色、白色、黑色或灰色,其中白色可以打敗小人,但要注意,若要購買皮夾最好買長夾,「短夾錢會折一半拿不回來」。

(重傳Logo)▲▼金融,投資,鈔票,1000元,消費,台幣,年終,年終獎金,獎金,新台幣,錢,財富。(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兔年選對錢包顏色,或許就能招來好運。(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小孟老師在臉書「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的文章中提到,兔年最適合招財的錢包顏色為白色和黑色,因為兔子的毛皮為白色,所以挑選白色的皮夾或包包是最好的;其次為黑色,由於今年為黑兔年,因此選擇黑色或灰色都很不錯,古代人也把這2種顏色拿來代表反詛咒,有負負得正的意涵,絕對招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3年開運錢包顏色

1、綠色:兔子為草食動物,因此綠色或淺綠色錢包能讓你一直有口福運,未來一整年口福運都會很好。

2、白色:兔子的顏色為白色,因此兔年用白色的皮夾能招來貴人,讓你打敗小人。

3、黑色或灰色:今年以五行來看為黑兔年,因此用黑色的皮夾能抵擋暗黑能量,不喜歡太黑的人也可以用灰色來替代,讓你在兔年投資運亨通,並且還能用錢滾錢,因為西方人認為黑色有抵擋反詛咒的能量,能讓你的財運、財氣由黑翻紅。

另外,小孟老師也提醒,若民眾今年想要購買皮夾,最好選擇長夾,因為長夾錢財易守,「短夾錢會折一半拿不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