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馬縣雪崩「1人埋1小時」死亡 4友相約野外滑雪鬧出人命

▲▼ 滑雪,滑雪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群馬縣雪崩1人死亡,4友相約野外滑雪鬧出人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日本又傳出雪崩事故,群馬縣警方29日上午11點接獲通報,水上町谷川岳附近一處山林發生雪崩,造成一名46歲男子被埋失蹤。警方立刻趕到現場搜救,大約1小時後才在雪地中找到人,緊急透過直升機送醫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根據日本NHK報導,群馬縣警方29日上午11點接獲通報。民眾聲稱,他們在水上町谷川岳天神澤附近滑雪,「我們在滑雪場外(非正規路線)滑雪時,突然發生雪崩,我一位朋友失蹤了」。

警方趕到現場搜索,大約1個小時後,有其他滑雪者發現,失蹤的46歲男子倒臥在雪地中,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經防災直升機緊急送往前橋市一間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報導指出,事故發生在谷川岳某滑雪場一處邊緣地區,死者與其他3名朋友相約一起野外滑雪,沒想到會發生死亡事故,詳細情況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