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女學生「寒假生活」遭姊姊出賣!超狂作息一票人跪了

▲▼ 春節,農曆春節,過年,尾牙,運勢,命理,好運。(示意圖/取自Pixabay)

▲春節期間正好放寒假,不少學生會一路玩到開學。(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春節期間學生放寒假,不少人會選擇直接玩到開學。不過,甘肅平涼一名14歲女學生十分認真、嚴格執行行程表,每天中午寫作業、下午練書法、晚上畫畫,甚至還聽著古文入睡,超有規律的生活曝光,讓姊姊感到傻眼,更是驚呆了一片網友。

綜合陸媒報導,女學生的姊姊表示,妹妹的寒假生活十分規律,每天中午看到時,人已坐在書桌前寫作業,等到吃完飯以後,她想找妹妹出去玩,對方又開始練習書法。

▼女學生的生活作息相當規律,讓人感到佩服。(圖/翻攝微博/人民日報)

▲▼女童的生活作息相當規律。(圖/翻攝微博/人民日報)

而接近晚間時,妹妹也沒有休息,而是開始練習繪畫,增進自己的技巧,甚至睡前還會聽古文,聽到躺在床上睡著為止,過得一點也不馬虎。

▲▼少女、女學生、網路交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許多網友認為,這麼小就能培養好習慣,長大一定不得了。(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超有規律的生活曝光後,不少大陸網友肅然起敬,在貼文下方留言直呼,「真正優秀的孩子從不會讓人操心,合理規劃自己」、「別人家的孩子」、「為什麼沒有上午?因為姊姊還沒起床」、「她媽媽上輩子是拯救了銀河系吧」、「能做到自律的人,人生都不會太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