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醉男搭自強號「攻擊乘客」!列車被迫暫停 受害者氣炸提告

▲▼台鐵,自強號。(圖/記者賴文萱攝)

▲醉男搭乘自強號攻擊其他旅客。(示意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鐵自強號列車29日發生攻擊事件,一名乘客乘車時醉酒,竟然攻擊同車旅客,導致列車被迫暫停。遭攻擊的乘客感到十分生氣,警方到場後決定提告傷害,至於詳細案情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樹林派出所晚間6時15分獲報,自強號178車次行經桃園、鶯歌區間時,有旅客發生暴力事件。員警在樹林站月台等列車到站後,立刻上車將相關民眾帶回派出所。

警方初步了解,1名疑似酒醉的龐姓民眾,突然動手毆打鄰座曾姓乘客,曾男怒對龐男提出傷害告訴,相關細節仍在調查釐清,警詢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