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長野雪崩!逾10人被埋「疑外國遊客」 多人失去意識

▲▼ 日本長野縣栂池高原滑雪場。(圖/翻攝自官網)

▲ 日本長野縣栂池高原滑雪場。(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長野縣小谷村29日發生雪崩,逾10人在海拔約2100公尺高度被埋,疑似是擅闖滑雪道以外的山林滑雪時發生意外,據傳包括外國遊客,且有多人失去意識,警消仍在確認具體情形。

綜合《長野放送》、《每日新聞》等日媒,長野縣小谷村29日下午約2時30分發生雪崩,地點在栂池高原滑雪場滑雪道以外的山林,多人在海拔2100公尺的白馬乘鞍嶽天狗原東側斜坡滑雪時被埋,有消息稱是外國遊客。

當時有民眾在附近滑雪客住宿設施報案稱「發生雪崩,有滑雪客被埋」,據北阿爾卑斯廣域消防本部說法,有多人失去意識,狀況危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