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幫姊送喜帖摔倒「遭超速車輾斷頭」 驚悚影片曝光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巴利亞區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拉馬尚卡騎乘自行車幫姊姊送喜帖,沒想到卻在行經附近一座清真寺時,遭一輛超速的汽車輾過,當場頭身分離慘死。相關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引發眾怒,巴利亞警方表示,後續將對死者進行屍檢,目前正在全力追緝肇事駕駛。

印度車禍,自行車騎士遭輾斷頭。(圖/翻攝自Twitter)

▲拉馬尚卡幫姊姊送喜帖,卻遭汽車輾斃。(圖/翻攝自Twitter)

根據印度《覺悟日報》報導,拉馬尚卡(Ramashankar Chaurasia)的姊姊預計在2月8日舉行婚禮,他1月24日騎乘自行車幫忙送喜帖,行經巴利亞區一座清真寺附近時,遭一輛超速的汽車輾過,當場頭身分離慘死。

事故過程全被附近的監視器拍下,只見拉馬尚卡原本緊靠路邊行駛,卻突然重心不穩翻倒,此時剛好有一輛白色汽車迎面而來,輾過倒在地上的拉馬尚卡,撞擊力道之大導致他當場身首異處,頭顱翻滾至路邊,現場留下大片血跡。

拉馬尚卡的家人接獲惡耗時正在忙著布置婚禮,沒想到人只是出門幫忙送喜帖,就遇上死劫,親友們都感到很難過。巴利亞警方表示,相關部門已經著手進行調查,後續將對死者進行屍檢,目前也正在全力追緝肇事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