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又有槍擊!比佛利山派對現場 車內3人中彈慘死4傷

▲▼加州比佛利山附近發生槍擊,至少3死4傷。(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加州比佛利山附近民宅發生槍擊,至少3死4傷,槍手仍然在逃。(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近日槍擊案不斷,當地時間28日凌晨2時30分左右,在洛杉磯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附近住宅區又發生槍擊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4人受傷。洛杉磯警方表示,目前還不清楚嫌犯身分。

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洛杉磯警察局發表聲明說,警方於當地時間28日凌晨2時30分接到報案電話,稱在比佛利山一處民宅發生槍擊事件,有數人中彈。

警方趕到現場,在民宅前一輛汽車內發現2男1女共3名死者,身上都有槍傷痕跡;另外現場還有4人受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其中2人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警方沒有公布受害者的訊息,但據悉發生槍擊的民宅當時正舉行派對。至於嫌犯身分目前也還不清楚,警方呼籲知情者主動提供相關資訊。

加州近日槍擊案頻傳,包括「小台北」蒙特利公園(Monterey Park)市21日發生舞廳槍擊案造成11人死亡、 16人受傷,以及濱海城市半月灣(Half Moon Bay)23日發生農場槍擊事件,造成7人死亡、3人受傷。

另外23日晚間在東灣奧克蘭(Oakland)一處加油站也爆發槍戰,造成1死7傷。加上28日比佛利山槍擊案,這已經是2週內加州四次傳出大規模槍擊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