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車糾紛「黑衣人亮槍」飆罵:你真的太白目 下場悲劇了

記者許權毅、趙蔡州/台中報導

台中一輛垃圾車26日行經北區公園路時,差點與一輛紅色轎車發生擦撞,垃圾車駕駛不滿下車要理論,沒想到轎車副駕駛一名黑衣男竟拿疑似散彈槍下車大罵,嚇得他立刻躲回車上。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並於28日晚間7時許逮捕涉案41歲汪姓男子,並查扣空氣手槍一把,全案訊後依恐嚇罪送辦。

台中市52歲董姓男子26日下午4時許駕駛垃圾車值勤,行經北區三民路及公園路附近路段,險些與一輛超車的紅色轎車發生擦撞,氣得在車上不斷飆出國罵,甚至趁著前方紅燈時下車,走到紅車駕駛座旁指著對方理論,儘管垃圾車上的同事苦勸「過年不要這樣啦!」,仍無法阻止衝突。

▲▼             。(圖/民眾提供)

▲轎車副駕駛拿著槍枝下車,衝到董男面前不斷大罵。(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影片可以看見,董男與轎車駕駛剛講不到幾句話,副駕駛一名黑衣男突然下車,手上拿著一把槍氣勢洶洶的衝上前,他才趕緊解釋「我是說會撞到樹」,接著趕緊躲回車上,這時垃圾車上的同事安撫說「檢舉他就好了」,不料黑衣男這時又走到垃圾車大罵「你真的太白目」,嗆聲幾句後才離開。

台中市中西區清潔隊表示,發生糾紛的路段是委外給北屯一間廢棄物清理公司收運。廢棄物清理公司負責人則說,「事件發生後,有馬上請司機到派出所報案,該路段是該名司機固定路線,也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受到不小驚嚇,一切交由警方處理。」

▲▼台中行車糾紛當街「亮槍」 男子今晚被逮GG了。(圖/記者許權毅番社)

▲汪男28日晚間被警方逮捕,全案依恐嚇罪送辦。(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由於事件涉及槍枝,台中市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積極追查影片中該名持疑似黑色長槍的男子,調查後鎖定41歲汪姓男子涉嫌重大,經報請檢察官核發拘票後,馬上於28日晚間7時許前往逮捕汪男,並查扣空氣槍1把,全案訊後依恐嚇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