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頂尖對決!Deft搶巴龍大逆轉、T1鎖「克黎思妲SUP」...甩Guma出去開團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LCK賽區昨日迎來頂尖對決,T1與DK兩支開季以來未嘗一敗的隊伍正面碰頭,而戰況也如同大家所預料地相當激烈。首局Deft婕莉搶巴龍上演大逆轉,然而T1馬上予以還擊,第三局甚至還祭出「克黎思妲SUP」,讓觀眾們再度驚嘆隊伍大膽的BP。

T1與DK開季前就被大家認為是今年LCK奪冠熱門,1月28日兩支強權正面交鋒,首局T1中期開始發力,靠著營運把經濟拉開至4000塊錢,隨後憑藉優勢開啟巴龍。但關鍵時刻Deft跳出來,婕莉W技能竟搶到巴龍讓主播賽評不敢置信,同一時間,Showmaker塔莉雅更打出關鍵控制,DK所有成員一擁而上把位於巴龍池的T1全部收光。巴龍加上勝利團戰,DK一口氣逆轉經濟,並贏得第一盤勝利。

▼Deft搶巴龍。(圖/翻攝自LCK) ▲▼DK T1。(圖/翻攝自LCK)

儘管首局出現意外,不過T1沒有慌了陣腳,第二盤關鍵巴龍團,DK吃物件到一半想要開團,趁著Faker進場之際,T1上野默默接手吃掉巴龍,心急的DK雖然後續擊殺了Zeus,但Guma開始瘋狂輸出,路西恩三連殺基本上也宣告著系列賽將進入決勝局。

▼T1上野接手巴龍。(圖/翻攝自LCK)▲▼DK T1。(圖/翻攝自LCK)

繼前些日的「凱特琳SUP」後,T1第三局出新招「克黎思妲SUP」讓所有觀眾驚嘆連連,不過這個組合一開始沒有嘗到甜頭,T1下路一等All in最後卻是Guma死亡收場。6分鐘下路再爆發戰事,儘管DK先擊殺達瑞文,但Faker支援即時,R閃收光殘局也預告著卡薩丁大魔王將要登場。

23分鐘,雙方於小龍區大打出手,握有聽牌優勢的T1先重下水龍龍魂,此時,Keria克黎思妲利用大招讓Guma上演「射手開團」,達瑞文打出多人擊飛,配上Faker的側切直接收下團戰,這波打完後基本上大局底定,LCK的頂尖對決,首輪是由T1拿下了勝利。

▼Guma開團。(圖/翻攝自LCK)▲▼DK T1。(圖/翻攝自LCK)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