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兔年就靠「生肖運勢」做好敏捷的應變準備!屬馬氣勢奔騰、屬猴當心有小人

▲▼。(圖/pixabay)

▲迎接新的一年,無論面對職場、家庭或生活大小事,都別忘了做好準備!(示意圖/pixabay)

記者萬玟伶/綜合報導

揮別氣勢恢宏的虎年,來到格外覺得可愛喜悅的兔年!新的一年想要擁有如兔子般敏捷靈動的應變能力,對於熱衷命理話題的人來說,就得靠運勢分析來幫忙提前準備,最好還能有神助攻的提點效果!問神達人王崇禮老師在新作《2023年問神達人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一書中,就幫各生肖從財富、感情、事業、健康、學業、求子、本運等7大運勢進行全面剖析,助大眾趨吉避凶,同時也挑出兔年各個「好日」,讓讀者無論是預備搬家、入宅、營業開張,都能輕鬆看準好日子!不過在此之前,不妨先來看看王崇禮老師為「馬、羊、猴、雞、狗、豬」分析的農曆上半年(國曆2023年2月4日~國曆2023年8月7日)整體運勢提點的方向!

▲▼ 生肖,農曆,運勢,兔年,流年,柿子文化,農民曆,王崇禮。(圖/柿子文化提供)

【馬──快馬奔騰有神助,可再加強人和】
你上半年的運勢可說是快馬奔騰,而且沒有什麼重大困難會影響你,雖說還稱不上一馬平川、暢通無阻,但由於運勢正在轉強,就算遇到阻礙與困難,也大都會有貴人出現幫你一把,讓這些阻礙與困難一一化解。因此,上半年請你一定要堅定意志,勇往直前,大步邁進。更難能可貴的是,神明會在背後暗中幫助你,做事會圓滿成功的。有運勢的加持,再加上你的命格裏本就有這方面的定數與能力,想做的事大部分都有很好的發展,也會得到圓滿的結果,只要在人和方面再多加強,後續的結果會好得出乎你意料之外。唯一要注意的是,屬馬的朋友在這段期間千萬不要擔任傳聲筒的角色,並且切忌耳聞到一些閒言閒語就馬上傳出去,小心傳到一些不實言論,反而會讓他人對你心生誤會,既得不償失,還會影響你目前大好的運勢。

【羊──注意個人形象,小心半路殺出程咬金】
上半年運勢比較弱,想要從事什麼事好像都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甚至會出現「眼看就快要成功了,卻半路殺出一位程咬金讓事情無疾而終」的情況,讓你心中懊悔不已。請不要太過擔心和掛念,這是運勢弱的緣故,並非是你能力不好──機遇不到,也急不來,雖然結果無法達到期待,但只要你在現階段能耐得住性子,並對自己有信心,待時機一到,你想做的事都能如願以償,甚至一飛沖天。在運勢弱的這段期間,除了韜光養晦之外,你還必須特別注意自己的形象,因為上司跟老闆會暗中觀察你、考驗你,看你是否是一個能承擔重責大任的人。如果能通過考驗,你將會任重道遠──不要放棄,你的強運還在後頭。

【猴──事半功倍,但要注意小人口蜜腹劍】
去年運勢起伏較大,導致你心灰意冷,最令你懊惱的是,有些事明明眼看就要成功了,沒想到最後卻來一個急轉彎,不但沒有達到期待,反而惹了一身腥。不過,這種情形即將在上半年過去,你的運勢已經開始轉強,過去遇到風浪、波折和紛紛擾擾(甚至還被誣陷)都開始平靜下來,即將結束。目前你的運勢就猶如日正當中、晴空萬里,想做什麼事都能正式進行,而且還會很快得到成果,更難能可貴的是,還會有貴人出現暗中相助,讓你事半功倍。雖然運勢整體看來很不錯,但在上半年仍有小人關需要留意,這個小人在言語上會表現得非常為你著想似的,內心卻早因嫉妒你而產生惡意,請務必留心──上半年如果能多加注意以避開這種情況,日後將大有可為。

▲▼ 生肖,農曆,運勢,兔年,流年,柿子文化,農民曆,王崇禮。(圖/柿子文化提供)

【雞──運勢低迷宜韜光養晦,切忌玩物喪志】
你在上半年的運勢較低迷,局勢有點快要風雲變色,大雨隨之而下,想做的事情也比較無法達到心中原本的期待。不過,運勢不會一直都是低迷的,而是有時高、有時低,就像月有圓缺那樣。因此,請不用擔心,你只要能把握這段時期韜光養晦,若有些重大事情必須執行或變動,先暫時緩緩,等待最佳時運到來再來做,對你才會最有利──雖然上半年的情況很可能會讓你的心情非常不好受,甚至到了想要離開這個傷心地的程度,建議先不要衝動,在運勢低迷期間,就算另投他處也不一定能去到最佳去處。還有一點要特別注意,那就是切忌玩物喪志──小心對一件事情太過沉迷,一旦真的沉迷下去,要再把你拉回來,就得花費一番大工夫。建議你在上半年暫時性的沉潛一下,利用這段時間多充實自己,趁機學習做好一個旁觀者,觀察局勢是否明朗──待時運到,局勢明朗化,就可以一飛沖天。

【狗──運勢低迷,勿強出頭】
你在上半年的運勢,彷彿身處大海而茫茫看不清楚方向,前途不如意,運勢也很低迷,眼前的所有問題就好像一團絲線打結在一起,你必須想辦法把這些打結的絲線一個一個解開,否則就會像魚離開了水,反而衍生更大的問題;一旦衍生出更大的問題,它就會成為你今年一個非常低的關卡,低到你再怎麼努力、用盡所有方法,都還是無法達到期待,甚至連求神拜佛都難以尋得改善……然而,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你面臨進退兩難的情況呢?除了運勢低迷,另一個原因主要是你在運勢低迷期間還硬是強出頭──你本身是有能力的,可口的果實在你眼前誘惑著你,其他人用言語刺激你,你抵擋不住誘惑,也禁不起刺激,再加上你很想向大家展現自己的能力,於是,按捺不住衝動的你一股腦地往前衝刺,卻不知你即將遭遇到很大的風險──這點就是你在上半年最容易遇到的狀況。鄭重建議你,上半年先韜光養晦,切忌衝動,請抱持「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西南北風」的精神撐過去,這樣才能避免在這段期間發生重大事件,之後的運勢也才有機會一如既往的平安順利。

【豬──有轉機,拋開過去不愉快的經驗】
之前你已經勞心勞力好一段時間了,甚至還為此求神拜佛,但仍不見改善,讓你心灰意冷,信心幾乎消失殆盡。別擔心,這些不順的情況已經快要結束了,你的運勢正漸漸轉強,待立春過後,就會出現一個明顯的轉機,運勢可以說變得非常強,想做的事成功機會非常大──你的另一支六十甲子籤抽到籤王,抽到籤王的機率非常低,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建議你一定要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把之前不愉快的經驗拋到腦後,好好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最佳時機。

上半年生肖運勢大公開!屬兔小心桃色風波、屬龍恐難擋外界誘惑

▲▼ 生肖,農曆,運勢,兔年,流年,柿子文化,農民曆,王崇禮。(圖/柿子文化提供)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
作者:王崇禮
出版社:柿子文化
出版日期:2022/11/15
ISBN:97862671981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讓天蠍吃醋!3舉動把「12星座佔有慾」撩起來

12星座暗戀訊號

夢境看情緒生氣代表財運逐漸好轉

3生肖將迎來巨變!3月起運勢暴漲

出生日期相加看你和他合不合?

12星座「嫉妒心」多強烈?金牛超ㄍㄧㄥ、雙子有底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