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球星萌寵/灌籃王拉文的狗超酷 見證求婚也一臉淡定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長相帥氣的2屆「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有一隻超酷的愛犬Grizzly,無論陪他訓練或是在人生重要時刻,Grizzly都是一臉淡定,拉文也替Grizzly設立了專屬的IG帳號,有近1萬名粉絲追蹤,分享自己與狗兒子的日常生活。

Grizzly是一隻美國惡霸犬,雖然看起來臉很兇卻十分溫馴,拉文時常帶著狗兒子一起訓練,Grizzly防守的樣子有模有樣,但牠常把球咬破,再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主人,讓拉文無可奈何。

▲▼灌籃王拉文求婚時,愛犬Grizzly在一旁見證。(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灌籃王拉文求婚時,愛犬Grizzly在一旁見證。(圖/翻攝自IG)

值得一提的是,拉文2020年向初戀女友瑪兒(Hunter Mar)求婚,愛犬Grizzly也在一旁見證,但牠一臉淡定,超萌反應讓眾人笑翻。

自稱是Grizzly的爸媽的拉文與瑪兒,去年8月迎來兩人第一個孩子,他們將兒子取名為聖托馬斯(Saint Thomas LaVine),Grizzly也升格為哥哥,一家四口過得相當幸福。

關鍵字: NBA公牛拉文Zach LaVin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