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球星萌寵/陪復健、替勇士帶好運 K湯為愛犬談合約中離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神射湯普森(Klay Thompson)上季中克服前十字韌帶撕裂和阿基里斯腱重傷回歸,隨即幫助灣區大軍贏得8年內第4冠,勵志故事感動人心,他的愛犬Rocco是他歷經生涯最黑暗時光時最堅定的夥伴,Rocco還被灣區總裁魏茲(Rick Welts)當成球隊「幸運物」。

▲▼勇士神射湯普森與愛犬Rocco。(圖/翻攝自IG/rocco.thompson)

▲勇士神射湯普森與愛犬Rocco。(圖/翻攝自IG/rocco.thomps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普森十分疼愛他的「忠實夥伴」Rocco,還替愛犬創立了IG帳號,吸引6.4萬的粉絲追蹤。前勇士助教德格雷戈里奧(Jerry DeGregorio)曾透露,K湯連在自己生涯最重要的時刻,都將Rocco排在首位,「他談第一份合約時,到了一半時,他突然離開,他說,『我現在必須回家了,我要回家餵我的狗。』」讓人哭笑不得。

灣區中鋒魯尼(Kevon Looney)則爆料,Rocco曾在勇士休息室隨意走動,「我們正在打季後賽,我想我們即將挺進分區冠軍賽,Rocco走進了休息室,當大家在洗澡時,他也進了淋浴間,到處亂晃。」他內心忍不住納悶,「我們就讓狗在季後賽期間進休息室,到處走動、放鬆,還在淋浴間徘徊?」

值得一提的是,連勇士總裁魏茲都把Rocco當成球隊的「幸運物」,魏茲2021年代表灣區參加樂透抽籤前曾大讚,Rocco每天都和湯普森出去閒晃,是世界上最酷的狗,「牠到哪都能帶給大家歡樂,所以我也會尋求Rocco的幫助。」

關鍵字: NBA勇士湯普森K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