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被多瞪一眼!暴力韓男「踹頭撞牆」20多歲女 腦出血右腿麻痺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去年5月發生一起離譜的電梯隨機毆打性侵案!釜山市中心一名20多歲、穿著白色高跟鞋的女性,只因為在回家途中盯著男方幾眼,便慘遭對方尾隨跟蹤10分鐘,最後在一棟住商混合公寓的大樓前被暴力毆打、踹頭撞牆,甚至還疑似慘遭脫褲性侵,醒來後喪失短期記憶,腦部出血、右腿麻痺,然而男方一審只被判處12年。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國民日報》,2022年5月22日釜山廣域市西面一棟住商混合公寓的共同玄關發生暴力事件,在保全業上班、一度夢想當上職業足球隊員的30多歲男子A某在附近發現獨自行走的20多歲女性B某,疑似因為不滿對方瞪他一眼,才決定一路尾隨長達10分鐘,並決定趁機狠狠教訓、修理對方。

事發監視器畫面於去年11月30日對外公開,只見B某正在等候電梯,而A某則是試圖靠近,突然他竟從後方抬起左腿狠踹女方頭部,B某被踹後失去重心、頭部重擊牆壁後倒地不起,沒想到A某又走上前用腳重踩對方頭部5次。

之後,A某將昏厥倒地的B某拖行至監視器的拍攝死角,中間還一度回來拿走被害者的物品,然而不久後他聽到住戶靠近的聲音,於是他才將B某棄置於該地,慌忙地逃出建築物。

B某被送往醫院後,接受了長達8周的治療,她出現了外傷引起的腦部出血、右腿還一度麻痺,即便治療結束後仍有腦部損傷、腳踝出現永久障礙。當她被送往醫院後,醫療團隊發現她的內褲被脫到右腿小腿處,疑似還被男方性侵。

A某犯罪後,先是逃往女朋友的家住,直到3天後才被警方逮捕,他曾犯下傷害、暴力等前科,豈料出獄才不到3個月便又再犯。

南韓檢警透過手機數位修復鑑識後,才發現A某在犯案後經常用關鍵字搜尋「西面殺人」、「西面強姦」、「殺人未遂」等詞語,因此B某認為她遭暴力重毆後昏厥、失去意識時曾慘遭A某性侵。

為此,A某在法庭上否認自己性侵B某,僅坦承暴力重毆B某的部分,他辯稱自己只是喝醉酒、身心上失去基本判斷能力,因此要求法官從輕處分;至於在性侵罪嫌上,則因未在B某的內衣上找到A某的DNA,因此以無嫌疑處理,檢方僅依殺人未遂罪將之起訴。

儘管檢方求處12年徒刑,但最後釜山地方法院刑事6部在一審僅判處A某12年有期徒刑,這讓被害者B某感到相當憤怒。

B某認為法官輕判,她甚至在網路論壇以「12年後,我將會死亡」為標題發文,她指出A某的犯罪心理分析結果顯示,其有充分再犯的可能,當對方出獄時還年僅40多歲,擔憂慘遭報復,「這段時間我消瘦10公斤,每睡2個小時就會因那天的惡夢驚醒。我痛恨每次出庭時被迫看到體型一直在變大的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