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男工作愛情兩頭空 獨坐橋墩飲酒…2警苦勸拉他下橋

▲▼失意男子坐在光復橋墩上飲酒,警方苦勸他下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失意男子坐在光復橋墩上飲酒,警方苦勸他下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男子疑因感情、工作不順,跑到光復橋橋墩上獨自喝悶酒,警方獲報到場,擔心他會做出不智舉動,趁與他攀談聊天當中,將他拉下橋墩,隨即預防性送醫並通知家屬到場,家屬也對員警表達感激。

警方表示,日前埔墘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光復橋上有一名男子坐在橋墩上,疑有輕生念頭;員警羅之言、林愷宸立即前往了解;只見他獨自在橋墩上喝酒,在攀談過程中指出他工作、感情都不順遂,心情相當糟。

▲▼失意男子坐在光復橋墩上飲酒,警方苦勸他下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員警擔心他會做出不智之舉,趁在聊天當中不注意時,聯手強行將他拉下橋墩,解除這場危機,隨後預防性將他送往台大醫院救治,並通知家屬到場,家屬對員警協助相當感激。

警方呼籲,民眾應多關心自己及周邊親友的情緒困擾,如發現自己或親朋好友有憂鬱傾向或是輕生念頭,應儘快至相關醫療機構求助,適時紓壓;可撥打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1980等心理諮詢電話尋求協助,幫助自己及親友安度難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