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極度乾燥!「這1牌」路上一堆人穿 內行3點分析:能不紅嗎

▲▼ONE BOY代言人朴敏英來台記者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ONE BOY找來韓星朴敏英擔任代言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服飾Superdry(極度乾燥)曾經是台人的國民外套!不過有網友發現,竹科不少工程師已改穿ONE BOY,對此也有人好奇拋問,「ONE BOY外套真有那麼好嗎?」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日前搜尋「迪卡儂厚外套」的關鍵字,不過臉書演算法強力放送ONE BOY的廣告給他,加上也時常看到路上行人穿該品牌,因此讓原PO詢問「ONE BOY外套真有那麼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網友熱議,「蠻多日本、美國朋友很愛穿,出國很常看到」、「櫃位人潮很驚人」、「走紅就跟當初極度乾燥一樣」、「都找了韓星大咖來了,能不紅嗎」、「路上真的滿多人穿的欸,上次經過櫃位還要排隊進去」、「在專櫃看到不少50歲以上的客群,覺得很震驚」。

有網友分析表示,價格優勢、可試穿與名人行銷加持就是ONE BOY爆紅的3大關鍵,「重點是便宜,尤其是我媽那種年紀不會網購的,對這個牌子的接受度高,網路常看到廣告、門市可試穿、價格便宜、品牌形象有名人加持、稍微有機能用途。網路上的罵歸罵,實際就是賣很好」、「雖然質料有差,但是一件兩千元的穿一至兩年,舊了就汰換的心情會比較好」、「就是很會行銷,台灣人很吃行銷這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