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看!這些男人太狠了 2022政壇五大帥哥一次看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除了候選人的政見備受關注外,候選人的顏值也成為一大亮點,不但有前男團肌肉帥哥,還有撞臉明星吳尊、高橋一生的高挑型男,《ETtoday新聞雲》整理了本次選舉的五大政壇公認的帥哥,帶您回顧2022精彩的選舉年。

一、李宜柏/無黨籍台北市南港區成福里里長參選人

李宜柏曾是從《模范棒棒堂》出身的歌手與主持人,也是男團「TOP1男子漢」一員,外型陽光帥氣的他還擁有一身健壯的肌肉,被封為本次參選「最帥里長」。他也曾提到決定參選的原因,他表示,「是因為媽媽跟大舅舅的關係,他們覺得我是個很熱心的人,又有媒體的基底。從小在南港社區生活也有一定的了解。所以跟我說有這個機會要我嘗試看看。」

▲▼無黨籍台北市南港區成福里里長參選人李宜柏。(圖/翻攝自李宜柏臉書)

▲無黨籍台北市南港區成福里里長參選人李宜柏。(圖/翻攝自李宜柏臉書)

二、吳崢/無黨籍第三選區(松山、信義)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吳崢因曾在太陽花學運中擔任媒體組組長而為人所知,曾任立委林昶佐之助理、時代力量發言人、台北市議員林亮君特別助理,從政經驗豐富。他2018年參選臺北市第七選舉區臺北市議員,以540票的些微差距落敗;2022年再度參選台北市第七選區台北市議員,仍以396票之差落敗,可說是「松信區最大遺珠」,他於2019年11月8日,在個人臉書發出聲明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後,就一直以無黨籍身分參政。他俊俏的外型曾被封為「學運界吳尊」,清俊的神情更有人說像日本男明星高橋一生。

▲▼台北市第三選區議員參選人吳崢。(圖/翻攝自吳崢臉書)

▲台北市第七選區議員參選人吳崢。(圖/翻攝自吳崢臉書)

三、吳達偉/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

吳達偉為台大機械工程系畢業,原為工程師,曾服務於廣達與華碩,他也曾是PTT表特板前板主、被封為「Z9神龍」、「Z9大神」,也曾任新竹市長高虹安國會辦公室主任。他於萬聖節扮演動漫《鬼滅之刃》裡面角色嘴平伊之助,隱隱約約露出結實的六塊肌,引起大批網友讚嘆。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達偉。(圖/翻攝自吳達偉臉書)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達偉。(圖/翻攝自吳達偉臉書)

▲▼吳達偉扮演動漫《鬼滅之刃》之中角色。(圖/翻攝自吳達偉臉書)

▲吳達偉扮演動漫《鬼滅之刃》之中角色。(圖/翻攝自吳達偉臉書)

四、吳怡農/台北市第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參選人

吳怡農從2020年時和現任台北市長蔣萬安的「雙帥對決」爆紅,擁有壯碩身材和俊俏外表,吸引大量「農夫」、「農婦」,雖2020年立委選舉和2023立委補選皆以些微差距惜敗,但仍累積超高聲量。值得關注的是,除了吸睛的外表,他2022年10月還獲選時代雜誌次世代百大人物的未來領導者。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圖/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圖/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五、蔣萬安/台北市長

曾經的立法院男神蔣萬安出征台北市長選戰順利當選,高學歷、高顏值加上「三寶爸」的親切形象,讓他廣受婆媽粉絲的愛戴,成功收復國民黨失守八年的首都。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