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男勒暈妻子「持刀刺左胸」!家裡潑汽油放火:妳怎還沒死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緝獲縱火嫌犯36歲日姓男子到案,警方查出日嫌因與家人長期感情不睦憤而購買汽油縱火。(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緝獲縱火嫌犯36歲日姓男子到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柯振中/台南報導

台南市下營區日前發生民宅縱火案,36歲日姓男子與家人長期感情不好,憤而購買汽油縱火,還開口嗆妻子「妳怎麼還沒死」,行為離譜至極。檢方複訊後認為,日男涉犯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罪,罪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警方調查,下營區開化里一處民宅14日清晨6點59分發生火警,消防員獲報後,派出18車、37人前往搶救,花了約30分鐘撲滅火勢,不過女住客遭到濃煙嗆傷、左胸也遭穿刺,左手還有撕裂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後續經過調查,竟然是因為日姓男子與家庭不睦,於是購買汽油縱火,甚至還開口嗆妻子「妳怎麼還沒死」。

此外,女屋主的胞姊也出面指控,日男這已非第一次行兇,之前妹妹就曾遭到家暴,所以才搬離原住處,不過2人和好後,日男又跑回來同居,豈料同居後日男再度動手,嚇得妹妹跑去申請保護令。

沒想到保護令都還沒送達,日男就又動手行兇,不顧家裡還有2名幼子,竟使用繩子勒暈妻子、又拿出汽油縱火,發現妻子沒有死亡,還持刀捅對方左胸,行為泯滅人性。

麻豆警方報警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14日持著拘票,在台中市將日嫌拘捕到案,全案依照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罪等罪嫌送辦。

檢方複訊後,為了防止日嫌再犯,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至於家庭糾紛相關情事,則依照規定受理、按照相關程序通報有關單位進一步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