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童海邊玩水「被雷擊中」 救生員曝慘狀:他胸部燒傷沒了心跳

▲▼男孩、男童、戲水、游泳、湖邊、河邊、玩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8歲男童戲水竟遭閃電擊中,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8歲男童26日與家人一起出遊,前往新南威爾士州一處沙灘戲水,不料遭一道閃電當場擊中,造成他昏迷且失去呼吸心跳。男童的家人與救生員見狀,立刻衝上去把男童救援上岸,所幸送醫後保住一命。

根據澳洲新聞(news.com.au)報導,事件發生在26日澳洲國慶日假期,男童與家人一起前往新南威爾士州兵營角(Barrack Point)戲水,不料當他衝入海中要游泳時,天上突然傳出一聲巨響,他則被落下的閃電當場擊中。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男童被閃電擊中後,瞬間失去意識,面朝下向前跌入水裡。目擊者楊(Simon Young)表示,當時大家都被巨響嚇到,每個人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接著他就看見,男童的家人焦急地衝入海中,把男童拖上岸。

男童的家人見狀立刻上前救援,合力把男童從海中拖到岸上,海灘救生員趕到現場後,立刻接手予以男童CPR急救。救生員文科維奇(Byron Vinkovic)表示,男童被拖上岸時,沒有意識、沒有呼吸心跳,胸部也有燒傷,這種情況真的很罕見。

男童送醫後雖然傷勢嚴重,不過經治療後保住一命,目前仍在病房觀察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