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揭側翼翻車!台灣燈會副燈遭諷 迴力鏢卻打到交通部

▲徐巧芯揭國父紀念館的台灣燈會副燈由交通部觀光局負責。(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

▲徐巧芯揭國父紀念館的台灣燈會副燈由交通部觀光局負責。(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下同)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2023年台灣燈會將於2月1日試營運,同月5日開場,不過有臉書粉專,對於一座設置在國父紀念館的「副燈」有意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8日)表示,該副燈由交通部觀光局負責,並諷刺「側翼不甘寂寞開始新春翻車」。

臉書粉專「Wecare高雄」昨上傳一張在國父紀念館的台灣燈會副燈照,並寫下「哇…….都回來了!」同一張照片,臉書粉專「蕭瑩燈」今則說,「選舉後,天龍國的中華美學迅速強勢回歸,為台北人勾勒出一幅殭屍化濃妝的未來藍圖」。

但經徐巧芯查證,發現台灣燈會的副燈為交通部觀光局負責項目,且是2022年8月就已進行雙邊分工。徐巧芯說,大過年的,幾個側翼想要臭今年台灣燈會的其中一個副燈,說是「華國美學回歸」,但她到現場看過後,自認為很好看,且該副燈出自於大師藍永祺老師之手。

徐巧芯諷刺,側翼不甘寂寞開始新春翻車,為了臭台北市的批評,其實打到了「自己人」,連功課都沒有做,耍寶給眾人看,實在是太令人開懷啦。

▲▼徐巧芯揭國父紀念館的台灣燈會副燈由交通部觀光局負責。(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